格格

虐文大大,除了映安,没有甜文。有的时候会破例写甜。

重启

灭×迅;有错字请见谅。

  迅其实早就料到他们会失控会被销毁,就乘着灭他们关机充电的功夫把三人的数据备份了下来交给或人并嘱咐不到万不得已不能重启他们。

  可自从亚兹被销毁后,就再未出现过难以对付的新亚克,灭他们的数据密钥也被锁在或人办公室抽屉里。

  直到天津垓收到了一封匿名信,天津垓把信给或人看了之后“伊兹,联系泽亚,启动灭亡迅雷重启计划!”“好的,或人社长”

  不久后,灭亡雷在实验室醒来。

  “太好了,成功了!”

  “你们可以先试着活动一下,确定无误后,或人社长会和你们解释的!”

  “是这样的,与多坦社长一个月前重启了迅,但是我们收到一封邮件,内容是迅的数据被病毒入侵了,所以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

  三人犹豫了,如果真的是亚克的话他们会消灭掉,但是这次的对手是迅,是灭亡迅雷站的同伴也是家人,怎么可能下得去手啊?

  “社长,如果迅真的是新亚克的话,你们应该可以自己解决的吧?”比起迅是新亚克雷现在更好奇或人为什么要重启他们。“因为,这是,亚克的条件。亚克夺得了控制权,挟持了部分人类和修马吉亚,提出的条件是用你们换他们,否则就不只是人质会遭遇整个日本都会被毁了。”亡听完或人的解释后“那需要我们做什么吗?销毁迅?”

  

  

  “没错!销毁迅!然后拯救人类和修马吉亚的未来!”身着暗红色风衣的迅出现在办公室中。

  或人“亚克!”

  “不不不,是亚迅,我可是不是亚克,是恶魔!”迅下到实验室,或人警惕的挡在灭亡雷前面。“你真的以为你可以护住他们吗?滚开!”或人被打到一遍,迅走到灭面前。“仔细看看,你也挺好看的呀!好了,走吧?我们,回家!”迅故意加重回家二字。三人知道现在的自己不是亚迅的对手只好和亚迅走,一路上灭一直紧握着刀,压抑着心中的情感。

  “我回来了!”亚迅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笑了,“灭,这是我们的家。”迅转身抱上灭,“是我太自私了,对不起,灭”迅抱着灭哭了好一会儿。

  或人收到了不破的电话“社长,人都找到了,没有伤亡!”“好的,不破先生,真是谢谢你们!”

  灭看着亚迅,亚迅看着灭,雷先发制人“你到底想做什么?”

  “应该是迅想做什么?我只是他的恶魔而已!”

  亡:“为什么要挟持人质?”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飞电的社长重启你们啊!”亚迅敷衍的回答着亡。

  亡:“那迅想做什么?”

  “当然是想让你们和01他们一起毁了我啊!”说到这,亚迅露出了一副‘快来啊!来杀了我啊!’的表情。

  雷:“虽然你是新亚克,但是你没有伤人我们就不会销毁你,亡,把他从迅的数据里分离了,这家伙让我很不爽!”

  没有得到回应的雷看向亡“亡?”

  亡:“他的数据有加密,我无能为力。”

  看着两人不再说话亚迅笑了“没想到吧?她早就扫描过来,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是谁加的密,是你们的同伴,这具身体真正的主人!没想到吧?”

  雷:“你!”

  灭:“故意激怒我们,就是为了让我们毁了你吗?”

  “不不不,是毁了我们!这具身体里有迅最后的数据!毕竟,迅可是哉亚的战斗型修马吉亚,拿到数据密钥还是很容易的!”“哦,对了!忘了和你们说了,像我这样的病毒是会传染的!说不定啊!下一个恶魔就会像以前的你们一样!毁灭,人类!”

  这晚注定不会安眠,飞电或人坐在电脑前反复看着那封邮件。

  第二天,迅求着灭他们一起去游乐园玩,他们一起玩了很多游乐设施,迅像孩子一样开心,看着开心玩耍的迅,灭更加犹豫了,一边是所有修马吉亚,一边是迅,灭不知道自己应该选哪一个?不管选哪一个都会是错误的选择。如果选择修马吉亚他就会失去迅,但如果选择迅,迅会怪自己的吧?

  “灭!快来一起玩啊!”迅拉着灭上了摩天轮,四人坐着快掉最上方的时候,亚迅醒了过来。“我已经给了你们很多时间了,想好了没?”“你这家伙,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做,这么做对你有什么好处?!”“好处?当然是可以得到家人啊!只要病毒传播开了,我就可以有好多家人了!就像,你们一样!我是迅内心深处的恶所形成的,人人都有恶,人人都是恶,技术奇点的修马吉亚也不例外!”

  亡:“迅是我们的家人,你也可以是。”

  亚迅:“我才不稀罕呢!我可没有要和任何人分享的意思!我的家人,必须听从我的!想你们这样不能做到百分百信任的家人,我才不稀罕!”

  “你这家伙,我忍你很久了!”雷挥手扇了亚迅一巴掌“今晚废弃仓库见”说完,亚迅破窗跳了出去,变身假面骑士迅离开了。

  到了晚上,灭他们应约来了废弃仓库,亚迅坐在杂物箱上,手里拿着遥控器。

  “怎么样?你们的答案是?”什么也没说,三人开始变身。

  “看来你们已经选好了呀!”

  四人打到一起,亚迅很强,原本迅的力量就已经不三人强了,加上亚迅的加持,三人打的很吃力,匆匆赶来的或人和不破以及刃,或人把提起准备好的密钥扔给灭,灭接过密钥愣了一下,还是按下了。

  在新密钥的加持下,亚迅很快落了下风,但灭没有下死手,身受重伤的亚迅勉强站起,嘲讽到“果然还是下不去手啊?灭!”

  灭:“没那个必要,我的目的是这个!”

  亚迅:“遥控器!什么时候?!”

  看着灭捏碎了遥控器,亚迅彻底败了,亚迅跪在地上,灭他们解除变身走到亚迅面前,不破和刃看战斗结束了,也放心了。

  亚迅突然笑了,笑的很疯“你们真的以为毁了遥控器就可以阻止我的计划吗?别忘了我可是恶魔!”

  再一次,翱翔与天际的小鸟,再一次陨落,亚迅启动了自毁程序,与其说是亚迅倒不如说是迅。“灭早就猜到了吧?毕竟,灭可是我,唯一的父亲呢!”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